面試連宇(2482)

今天中午過後就騎車前往土城,這次google map記錄下來的路名比起前幾個公司都要來的多...
果然騎起來轉了特別多的彎...但是還是提早到了...不是很好找的感覺,門牌稍稍難找,
公司似乎沒有大的招牌,我看見門口小小的uniform才確定是...

進去後,先到meeting room裡待著,然後有一杯水,接著人資進來讓我寫13x題的性向測驗...
接著人資拿了一本投影片印下來的資料,內有公司的簡介,真的很詳盡,從公司的組織到員工職等,
到所有請假,福利,跟相關的資訊都介紹的很清楚,然後等了一會兒,人資進來,自我介紹,聊聊天,
接著請主管進來,這時候剛好主管人在一樓門外抽著菸,
人資跟他聊了一會兒後,主管進來meeting room,然後就說,今天就好好聊聊吧^^

這個主管感覺比起前面幾個公司要來的資深些,大約像是圓展的當中一位大主管...
今天聊的也比前幾次要多要廣...先是了解了連宇這上市公司的幾大部分,
一是 讀卡寫卡,金融類的卡片讀取,...等等金融方面的機器模組生產,
二是 第一部份的研發的感覺
三是 通訊事業部門,三包括了四個小部份,
分別是
1.所有影像端的codec,processing,...
2.ipcamera,NVR,...等等的firmware,...
3.linux上application...
4.PC端surveillance的軟體開發...

我對1,4比較感興趣,然後聊了很多比較細微的部份,
最後也不停的聊其他面試的公司,產業的分析,推薦哪家之類的,總之這主管人十分不錯!
然後今天也是我第一次問了薪資,HR聊的時候就有問,然後他要我問主管這樣,
主管提到,他覺得問這問題並不會沒禮貌,只要委婉點問,如果對方不明講也不要硬問就OK~
走之前還開玩笑,"希望其他公司面試不順利,最後去連宇工作"..我會好好考慮的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