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雙塔,WP,Mizuno棒球手套

這是我過去跟現在使用的五個手套...他們分別有他們各自的故事...
排排站的五個手套 ##CONTINUE##
另外的站姿

先介紹新朋友兩枚
同是雙塔投手手套
皆有護指檔片

離開清大球隊後,其實少有機會打球,傳接球...
一直到離開新竹,回到台北加入豆腐打線,才有了比較固定的機會可以打球.
也因此過去的手套們也顯得漸漸禁不起持續的使用了...
因此在網上挑選了這兩個新手套入手...

由於希望能立刻上場使用,因此挑選了個顏色十分喜歡,並且看似在使用中的手套.
這手套也跟著我近日在比賽中上陣..
他是雙塔的投手格紋檔片的手套,品質十分優,手套型也十分棒,感謝前一個使用的朋友照顧的如此好
雙塔金標
保持著十分好的狀態中
側面格紋檔片
掌心側,偶爾上油,球型十分合手好用^^

大約一兩周會有一次的機會帶著我老爹陪我丟球,因此,挑了個較新的手套給老爹,希望慢慢替老爹養出手型來
他是雙塔職棒17年紀念手套編號267,投手兩片式檔片的手套
雙塔扎實手套一咖
硬挺的很,近全新
顏色十分亮演好看,球檔是兩片式
掌心側可以看出手套仍然硬挺扎實的很
經典限量267號
中華職棒17年紀念手套!

************過去的夥伴****************

從大一開始打球,加入清華棒球隊前,買了自己的第一個手套:
雙塔的內野十字檔手套,他雖然價格品質並非手套中的優質,但卻是陪著我一路度過棒球菜鳥時期的好夥伴...
狀似狀態尚可.
硬撐著的型.
球檔周遭已經傷痕累累.
掌心側也已經磨損嚴重.

約大二大三,那時期回台北偶爾會到板橋的"大台北"打擊練習場打球,當時裡面有個棒壘專賣店,
印象中我的第二個手套是在這裡買的.是WP的外野網狀檔手套,當時主要練習的守備位置是外野.
手套內部已經龜裂嚴重.
依舊保持著直挺的型.
可以看見球檔手套線已經斷了.
掌心側已經破掉,前些日子還持續使用中

**********************短暫使用過的手套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最後這個是清菁表姊去日本旅行給我帶回來的禮物^^
MIZUNO內野十字手套,他短暫的跟我上過一次戰場,也就是我第一次登板投球,
隨後他就退役了,理由除了稍薄之外,還有就是手套上有數個兄弟象的球員簽名,王光輝,廖于誠,葉丁仁.
MIZUNO藍標
算是硬挺有型,照顧的最久的手套.
十字檔上漂亮的鋸齒狀紋路及王光輝26的簽名
掌心側稍薄,Mizuno Buwleague系列
葉丁仁19的簽名.
廖于誠47的簽名